Skip to main content

ONAP 阿姆斯特丹:会员引言

By November 20, 2017November 21st, 2017Announcement

Amdocs

“去年ONAP的采纳和增长证明了通信服务供应商及其技术合作伙伴相信开源协作平台所带来的益处,通过经济高效的设计、实施和管理来推动网络服务的虚拟化。”Amdocs首席技术官Anthony Goonetilleke表示, “Amdocs为阿姆斯特丹做出了重大贡献,积极参与和引导体系架构及用例,包括阿姆斯特丹核准的家庭虚拟客户端设备(vCPE)用例在内的众多ONAP模块的开发。Amdocs将继续参与并在即将到来的北京版本发布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全面参与ONAP社区的白金会员。“

AT&T

AT&T实验室高级副总裁兼ONAP主席Chris Rice说:“AT&T致力于继续引导开发者社区,并推动ONAP向前发展。目睹平台创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真是令人欣喜,它进一步证明了平台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开发者社区在支撑。我们正在通过持续的软件更新来构建特性和扩展能力。这对于推动全球会员至关重要,预计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服务达60%的全球无线用户。“

中国移动研究院

中国移动研究院网络技术部副主任,ITU-T SG13 IMT-2020/5G工作组副主席王亚晨表示:“在业务部署和运营方面的网络自动化是运营商网络演进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中国移动致力于与各方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打造全球生态系统,并通过ONAP开源社区催熟SDN和NFV技术。这就是我们一直在为OPEN-O和OpenECOMP合并而努力、投资ONAP提出双方的合并架构、并支持复杂的VoLTE用例的原因。随着支持复杂SDN/NFV混合使用案例的ONAP阿姆斯特丹版本的成功发布,我们相信ONAP将进一步加速运营商网络的演进,并对全球产业产生重大影响。我们衷心希望有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促进产业的繁荣。“

Intel

ONAP‘阿姆斯特丹’版本发布是业界在开放标准和策略驱动的软件自动化之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英特尔公司网络平台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Sandra Rivera表示, “英特尔是业界合作的有力倡导者,并将继续通过协调和努力成为Linux基金会主要领导者和贡献者。我们欢迎与ONAP社区成员一起在网络转型之旅上继续合作。”

爱立信

爱立信数字业务组合与架构主管Mats Karlsson表示:“服务敏捷性、网络灵活性和自动化是NFV和SDN转型引导5G网络的关键。作为爱立信5G愿景的一部分,爱立信致力于推动和支持下一代技术的众多开源项目的开发,加速这些新技术的创新和行业采用。通过对ONAP项目的参与和支持,爱立信在网络自动化、服务管理、保证和分析领域将持续处于领先地位,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

华为网络产业与生态系统发展副总裁任旭东表示:“华为很高兴看到ONAP第一个版本“阿姆斯特丹” 的发布。我们相信阿姆斯特丹的发布为SDN和NFV网络自动化奠定了基石。华为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通用开放的网络自动化平台,为基础设施带来敏捷性和智能化,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旅程。华为在第一个版本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包括引导架构和模型小组以及领导集成和服务编排等关键项目。我们期待与客户一起将基于ONAP的解决方案转变为采用面向业务方法的真实网络。“

Tech Mahindra

Tech Mahindra网络服务高级副总裁Peeyush Goyal表示:“Tech Mahindra很高兴成为阿姆斯特丹版本的一部分,这真正体现了ONAP携手全球合作的力量。作为ONAP的创始成员之一,我们致力于这一战略性的开源计划,通过虚拟化网络和自动化运营,帮助通信服务供应商(CSP)加速变革。在此次ONAP版本中,我们为确保ONAP子系统的可靠部署做出了贡献。我们将继续向CSP传播并创建ONAP使用案例,为开放源代码社区的未来版本做出贡献。“

中兴通讯

尤琰 中兴通讯副总裁,技术规划部部长

我们认为在面向5G、云化、虚拟化的网络转型过程中,自动化编排和运维是当期最具挑战的短板。ONAP第一版本Amsterdam版本的发布,用通过复杂用例测试的实际代码为业界带来了

信心。中兴通讯将与业界同行通过开源及开放标准共同推动网络自动化运维成熟作为自己的使命,我们将像支持Amsterdam版本一样继续投入资源支持ONAP Beijing及后续版本。同时我们也将与全球客户共同以商用为目标推进ONAP测试及商用版本增强。